cucumber:

電腦里其實有不少收不到錢的稿子……

不知道能不能稱為棄稿……

這類稿子挺可悲的,按別人要求畫,各種修改,最後人家也是一句感覺不對,不要……

沒錢的同時浪費了時間精力畫了一張自己不喜歡的圖……

那些我是給機會給你鍛煉鍛煉的!

也拜託了那些鍛煉,我現在只認錢~沒有預付我們不約!

我一直很想吐槽我知道我是畫得不怎麼樣……

說我是投稿,沒選上,我認。

但約稿的不是看中我的畫風覺得我能畫才約的嗎?!!是你找我不是我找你的!!

後來有朋友說現在的編輯同時一約約好幾個,最後挑最好的…………

我沒要你稿子為什麼我還要付錢……所以也就能隨便耗別人的精力跟時間咯???

最後,最近我是求約稿中,稿費私談,(不談夢想!十分現實的稿費是動力,給多少就畫個啥樣的,別妄想幾百塊我能給你畫個變形金剛)

希望是有預付(實在被騙怕!),然後草稿確認后大修不超過三次

能接受以上條件,覺得我畫風能能力也合適的,

大膽來約吧!!!


评论
热度 ( 53 )

© 长建社团联合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